Saturday, August 20, 2022

上當記

剛剛接到詐騙電話,問我是不是有在博客來下過某某訂單,描述的品項金額竟然完全相同。電話口音聽起來是來自某國東南沿海省份,說因為駭客侵入了系統,因此系統判斷有重複下單,將會在我郵局的帳戶扣款,總共金額是八千八,但是要中午十二點之後才會顯示。我說好吧,那等他扣款再說,他也說好,你再確認一下吧。

好像在跳恰恰,彼此都有默契不要戳破對方。
品項是張雨生的《Live!卡拉OK•台北•我》,電話那頭的他忘了念出「Live」,是說一般人講到這張常常都會跳過「Live」,只講卡拉ok台北我。
這張有夠讚,推薦給您。<我期待>還是要聽這一版,不要聽那個陶晶瑩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