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22

育兒須知

 1. 

上週末去爬郊山,把好久沒有穿的戶外服裝從衣櫃裡拿出來,發現去年還穿得下的褲子,今年全都穿不下了。

女兒看我一臉窘迫,我便跟她說,因為爸爸跟你一樣長大了啊。


2.
Apple Music現在推給我的歌單主題,除了兒歌之外,只剩下1990s和2000s,演算法判斷我是一名無趣的四十歲爸爸。

最近在考慮是不是該多申請一個Spotify帳號,重新養個AI,就是額外的訂閱費也值得。

「黎耀輝,不如我們從頭來過。」

3.
跟女兒一起看她的阿奇幼幼園卡通,她分享幾週前復活節尋蛋大賽勇奪第三名的獎品餅乾給我。她問我說:「你看我是不是對你很好?」

情勒技能從小就要培養。洪蘭說什麼別急沒有輸在起跑點這種事,根據過往經驗,跟這種假專家對著做一定就沒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