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20

強風吹拂之二

陸陸續續看到一些當天比賽的紀錄,才知道週末一起練習長距離的那些面孔到底有多厲害。

很幸運有機會跟這些人一起練習,儘管我根本不屬於這個計畫的成員,就連每次跑完例行的合照都不太好意思擠進去,但是厚顏地跟在隊伍中,看著前面的背影,就好像有了自己也變強的錯覺。

當然知道這些公關活動都是作為企業形象的一部分,但是參加的人可都是玩真的,每一公里都是玩真的。

(以下應魔鬼教頭傑森宇宙要求加刊不娘砲反省文部分)

重新看一次跑表紀錄,其實在環東大道上根本沒有自己以為的掉速。反而是進入河濱熟悉的環境,精神鬆懈掉了才開始慢下來,身體也在那個時候感覺冷掉才開始出現抽筋的症狀。

如果重來一次應該在環東上面跑得保守一點,如果有跑在集團裡,下高架之後的狀況應該會比較好。或者應該在中正紀念堂愛國東路遇到熟悉面孔的時候就跟著他們的配速。已經習慣跟著大隊,一出狀況的時候心裡壓力其實很大啊。

如果重來一次的話應該多帶兩包咖啡因。

如果重來一次應該週五的晚上不要那麼晚睡,雖然女兒很配合在賽前的晚上九點鐘就上床,反而是自己因為前一夜的時差睡不著了。

如果重來一次賽前的Shakeout Run速度應該慢一點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最後讓我貼一張帥照結束這個回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