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17

追星族

大概會被小野說品味很差。

去年富士搖滾音樂祭之後變成Suchmos的Fan,在iTunes裡狂找類似的歌,他們說這叫做Neo City Pop,即使歌詞一個字也聽不懂也能聽得很開心,大概在這個時代聽到九零年代的樂風就跟去老街喝到彈珠汽水一樣開心。Awesome City Club ,Plan B再來就是Nulbarich,iTunes美國版不知為何日本歌很少,想聽個美夢成真還是Mr. Children都找不到,但這些新樂團似乎從結成之初就自我設定要賣到全世界,罕見的資料豐富。

看到糯米糰的余光耀和沈其翰就站在我後方,馬上衝回車上拿專輯,簽了人生中第一次名。

宇宙人就算了,唉。


Tokyo Music Liner
宇宙人(台灣)、Nulbarich(日本) @ Legacy Taipei 170612
歌單省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