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倫敦來的希望勇氣愛

Pablo(@willdaw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今天居然沒下雨,決定開場前怒雷一波)

1.
米蘭往餐廳的途中,遇見路邊一個小提琴手正在拉Viva La Vida,我轉頭跟阿囉哈說我回台灣第一天晚上就要去看Coldplay。


他說:


“ That's too bad.”


2.
清早從國道一開回來,大片烏雲從桃園一路跟著我的車,終於在下交流道之前被雨追上,暗暗覺得不妙。中午從辦公室離開回家補眠,晚上出門前穿上登山靴和Gore-tex,覺得自己活像要去健行。


3.
在台北就買了高鐵自由座的回程票,早早查了歌單,Up&Up尾奏出來之前就拉著女友往高鐵站衝,九點三十八分就搭上回台北的列車。在藍記麻辣鍋邊看著手機上大批散場觀眾陸續在臉書放上車站的排隊災情邊吃著宵夜,酒足飯飽之後才看見一樣帶著手環的少男少女慢慢進來火鍋店。不禁稱讚起自己如此老道。世故的演唱會就會擁有我這種世故的觀眾吧。


4.
世界上的樂團大抵分成兩種,看第二次興奮度會減半的樂團,跟看了幾次興奮度完全一樣的樂團。


5.
去其他國家的時候啊主唱不是都有背國旗出場嗎?貧賤夫妻百事哀啊!


6.
小舞台急智歌王台灣頌的段落,好希望他唱出《蝸牛與黃鸝鳥》的曲子啊!


「今天我酷玩來告訴你~」


7.
唱David Bowie的Heroes我還是跳得很高就是了。但是有暗暗反省要三十六了跳這麼高對膝蓋不好。


8.
是說跳一跳好像就沒有時差了。


Coldplay 酷玩樂團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桃園高鐵站前廣場 170411
Set List(主舞台)
1. A Head Full of Dreams(extended intro with Charlie Chaplin speech)
2. Yellow
3.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4. The Scientist
5. Birds(with ''Oceans'' excerpt in intro)
6. Paradise(with Tiësto Remix outro)
(延伸舞台)
7. Always in My Head
8. Magic
9. Everglow
(主舞台)
10. Clocks(with ''Army of One'' excerpt in intro)
11. Midnight(partial)
12. Charlie Brown
13. Hymn for the Weekend
14. Fix You(with ''Midnight'' excerpt in intro)
15. Heroes(David Bowie cover)
16. Viva la Vida
17. Adventure of a Lifetime
(小舞台)
18. In My Place(acoustic)
19. Don't Panic(Will and Jonny on lead vocals; acoustic)
20. Taiwan Song(improvised; Chris only)
(主舞台)
21.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22. A Sky Full of Stars
23. Up&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