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來賓請掌聲鼓勵

阮對少年就呼你睏甲老

跑去長安東路吃美濃屋拉麵所以遲到了,少聽了幾首,剛進場就聽到她說好啦回饋你們一首芭樂歌,然後就唱起〈你把我灌醉〉。

黃小琥說這幾場音樂會是自己唱爽的,在大陸巡迴唱來唱去就是那兩三首歌,觀眾都不知道她的成名曲其實是〈不只是朋友〉,主持人一問就下面就沒頭沒腦的叫〈沒那麼簡單〉。

想來必定有點洩氣。

我第一次在Live House聽到有人講「來賓請掌聲鼓勵」,彷彿來到煙幕瀰漫的音樂餐廳。黃小琥問你們這些人是聽有還是聽沒有,女王細心安排了逝去天后金曲,從鳳飛飛唱到Whitney Houston再唱到Donna Summer,然而不說破也就沒人看破了。

不說破的才是自己的全部。

黃小琥【星期二不講道理】音樂會 @Legacy Taipei 12

Set List

First Set
(我遲到)
3. 你把我灌醉
4. 思念會驚
5. 可憐戀花再會吧
6. 一道彩虹
7. I Will Always Love You
8. Last Dance

Second Set
9. Kiss->I Feel Good
10. 伴
11. 不猜
12. 夜夜夜夜
13. Kiss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14. 家後(甲伊祖母的財產佔牢牢)
15. 妄想
16. 藍天
17. 沒那麼簡單
18. 不只是朋友

Encore
19. 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

No comments: